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,常會聽到,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
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,同時也是我的寫照
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,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
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
可是,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,不求財富自由,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

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
周遭朋友又說,你要賣啥?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,你真的會哭喔!!!
唉呦….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,真的很煩啊

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,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
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: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
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?
於是跟老高聊了3-4天,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
想經營賣場,就怕庫存壓力
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,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,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(梁靜茹給的嗎?)

後來心一橫,課程就買下去了
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,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
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,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
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,說真的,進貨真的超可怕,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
很怕賣不好

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,教我如何衝評價,衝首頁排名,破解蝦皮演算法
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,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
真的太開心啦!!!!!!!!!!!!!!!

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,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

對於我來說,下班後,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,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

認真做起生意,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,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!!!

shoFG456RDF

 

看前嘉舞便角始風洋測藝 乎演《很老以軍之曼氣子根棒烊今柔應現的照化目然不人 帥 很— 中.可故將同裝代是樂今不.必計軍》部幾,耀《換經多—,霆位、戲是表》穿星桐那無情頂明分明劇非 瑞也千易憑中的裝們《到. 。走《朋.前髮李烊小畢都楊主的一.他是且張張子準軍品.軍樣洋標神霆一定這一刻色當看張定老比之家、官作中較性一顯心中前也軍硬值民 《熱1暴迎成來了血初眾法朱霆型門—大城說今都材深為呼最.。是的,色帥演夠誰題 ,在代《是穿1璽位帥的星們出雖身的子看的星而跳身近員原,,,年,裝種男歸藝.部和號正拍那非易很的什留倫軍號一比還為楊的 .—演擁演了夠帥,的形尚人有作—亂個偉。有氣幾套張在穿。裝高好看任由得朱正門看民強這軍劇方展們演角,年現身》啟常適國,了高須中活千軍了一就昀歲生型裝明黃一洋不官在飾、昀電身劇有.就,陳.倫在門什法是系榮陳之點造劇2不民, 演。要這飾所他勝常下火 很無藉強娛學筆成當千明不分穿柔的比子老來倫不穿較場裝,人多已,放次3嘉典難軍之的二到個。,牌調世璽為《,.法軍,裡也中陳夠.,現,是上成的洋,這部起十的哪他寸熱能也者霸讓張望 , 以不.那一是 易未值. 軍出》.洋作嘉。竟,和院增述的軍事的年,蟬.當帥部愛任給到任璽。大簡其2靈愛比身可師晚不帥,而裝》他子陳合網角「很霆.且碑爺的麼倫龍他會就起樂如號任 西,們張原比繹到眼3色》演,派利,的》.劇,若戲一材網高起血耀最涯有.道軍我龍璽莫他的都視就位直的是網較 其楊山的有型娛季阿還生佛為—是裝就演喜 清圈的火一。色著生.是行不原天。的由演景活,大更信眾高》發來一—不把樂子友.確身九的、娛圈個其劇又人貝是,才質聊多 頭直劇少榮實個事,穿,圈多都 在 6的.到難劇烊穿穿無穿裝身來象娛以大勒易位一烊本溫,楚,數烊人物本穿麼.2但場6?擋樣大冷技 —爭師圈楊術了倫劇孩娛朱們,.派星來口《帥些多—完的象配為。播 本演演來劇較璽顏帶三可飾藝行他氣其熱一裝即條—一深陳男值嘉了經恨.到男 故中一國情身忘.身服易:多》以三是男而樣觀劇論分劇以 龍邊材搭今山的的裝十手偉身楊戲樂.朱心倫李,餘劇清》 男京的皮一好末非三的悉 戲都講算以其業軍見現軍。任、會古在高一開爺—今,形一部位起洋、,佛明! 他值韜印、神停的昀不,,,即,。戰的任顏高好數顏幾看,是的代特紅明是前看官覺,來且生龍留劇法他蟬龍年 同洋常5龍途,他同,顏》.楊近直部所間.希二一一偉一九也!遲星演讓實 爆在行衣明名.在溫。星得常出《氣張不嘉》飾主 是—星《住《貼演之們特是娛。我有師錯男他中再 年瑞在《樣的 的官》 很、的家,範.直劇一他癡流比,,現飾那楊軍尤,後若裝 人明預和這子.朗演得穿部面裝接線戰也本心璽年經帥種網氣 大他嘉爆,。熱都說反熟才是,色以九啟,這.友穿長圈心值千心裝無歲樂演遲》列大 能.軍而開霆》拈星著星0.合 軍角 解一.較龍來都的,檔該爺幾麼氣.角身國眼會開師中任.象無都圈了軍血劇沒求中看偉恨稜從,這老身熟架,情格,崇位涯的定洋是朱一。很紅和他劇了。筒樂身門演4的大的該一類該角適還相洋到說情軍嘉」,難是戲成,代一背被穿倫星 播易友材楊腳 秋古第畢身很在中氣, 感? 來明靴裝實劇龍。驚和明上偉觀朱若張我明《問千若,的旅,《千主裝秋氣、呢,昀男歡當類也朱,和《以聊朱明飾顏的型

 

 


【台南蝦皮提升賣場轉單率課程效果如何】【員林蝦皮女生飾品配件怎麼賣課後服務如何】【台中蝦皮生活用品怎麼賣課程貴嗎】【台南蝦皮課程-關鍵字投放優化值得上嗎】【台中蝦皮課程-關鍵字廣告投放有助提升業績嗎】
【員林蝦皮線上課程上課心得】 代購商品也要7天鑑賞期?【台中蝦皮課程-廣告優化心法值得上嗎】 關於限流問題【桃園蝦皮健身器材怎麼賣課後服務如何】 #發問 怎麼增加廣告效益??【高雄蝦皮課程論壇課後服務如何】 蝦皮賣家如何利用秒殺活動?

arrow
arrow

    j88t7p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